战疫先锋
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先锋 >> 正文

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在疫情防控中守土尽责默默奉献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校教职工能者竭力,万民同心,上下一盘棋,终于迎来了第一批学生复学返校。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英才校区综合办的党员们从1月28日到5月17日共计111天,无论疫情防控形势如何严峻、天气如何变化,坚持每天督查检查,并按时上报情况报告,守土尽责,默默奉献,很好地发挥了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党旗,扛起了责任,经受了考验,向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年伊始,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27日工作部署,英才校区综合办立即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王永全主任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克服个人困难,坚决落实好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会议明确了综合办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职责:负责做好校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重点督查检查本校区的安全保卫、外来人员排查、测量体温、突发情况等。会后综合办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决定从28日起,组长带队每天对校区和生活区各个岗位进行督查检查,每天5点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小组报送工作情况报告。

英才校区综合办督查检查过程中对学校大门值班情况、车辆和人员进出排查情况及时提出了合理建议,和保卫处负责同志沟通后报请主管校领导及时得到落实;督查检查过程中认真查看值班登记、校园消毒记录,了解卫生保洁人员配置情况、对重点人员的观察情况、体温测试情况,精准把握校区疫情防控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整改,并及时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王永全同志父亲病重,因为牵挂着学校的工作,每次回去看望父亲他都是连夜返回,直到父亲去世也没能多照顾老人,留下了永远无法弥补的愧疚。武勇杰同志每天下午五点前除填写发送综合办当日督查检查报告外,还要汇总英才校区各院系报告并准时发送,截止今天共填写发送各种报告数百份,几个月从无间断。由于他责任心强,任劳任怨,被综合办党支部推荐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学生已经返校,督查检查的工作依然扛在肩上,英才校区综合办的党员们将乘势而上,以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用坚实的步伐落实督查检查责任,书写守土尽责的新篇章。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