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生活园区居民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04    点击:

家属区各位居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平安,特发出如下倡议:

1.全体教职工及家属(含租房户、购买家属区住房户)从2020年2月4日零时起至2月18日零时,主动居家自我防护。

2.每户家庭(居家隔离家庭除外)最多每两天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上街采购生活物资,外出时建议佩戴口罩,尽量选择步行、私家车等方式出行,并及时返回。

3.家庭其他人员除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生病就医以及在特殊行业就业必须上班外,尽量不外出。

4.坚决不要外出到疫情严重区域。

5.注意勤洗手、勤开窗通风,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适当锻炼,保持良好体质。

6.保持良好的心态,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7.居家期间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等呼吸道感染症状,报经政府驻社区人员同意,携带居民身份证、医保卡到辖区定点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须主动配合医生提供相应信息。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