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对学校外出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外出人员:

当前正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的关键时期,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从各地返回人员增多,会很大程度增加疫情扩散的概率,增大防控工作的难度。为了切实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就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外出人员回郑返校,须在到郑州之前向所在部门报告个人及随行人员情况及交通工具信息。

二、各部门负责通知尚在老家或外地过年未返郑的人员,暂时不要返回,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染病风险,减轻防控难度。

三、外出人员要认真执行上级和我校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从属地管控,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四、外出人员在外要随时关注国家和学校的防控信息,并随时和本部门保持联系,等候学校通知。

五、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各部门需将本部门未返郑人员统计表(附件1)在1月30日(星期四)17:00前发送至fyfk2020@163.com。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