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根据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现就进一步做好湖北、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等地返校人员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排查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教职工和亲朋好友中的湖北、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等地来校人员,按要求填写统计表(详见附件1.2)。其中,教职工房屋出租的,由教职工对租户进行排查后报所在单位;教职工已出售的房屋和学校出租物业等住户由后勤处进行排查。

二、各校区、各家属区要严格把控进出人员,尤其是从湖北、信阳、南阳、驻马店、周口等地返校人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疫查验,做好体温异常者登记,同时报所在办事处和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办事处指导意见处理。属于学校职工的,所在单位防控工作组要跟踪掌握情况,出现疫情立即向学校防控领导小组报告。

三、各单位教职工应合理安排好家人生活,劝导家人勤洗手、少走动,出门须佩戴口罩,回家及时洗手消毒。

四、各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报告要求,发现师生疑似感染者,须在半小时内报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联系人:贾江,13525589250;梁天玉,13938451692。

校医院值班电话:63515896(英才校区),56627120(龙子湖校区)。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传真):63515868。

各单位将排查情况于1月30日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fyfk2020@163.com

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9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