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外出教职工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31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省直单位返郑人员居家观察工作的通知》(豫办发电2020.6号)要求,为了切实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现就外出教职工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外出教职工返校,须在到郑州之前向所在部门报告个人及随行人员情况及交通工具信息。

二、各部门负责“告知相关人员,返回后要自行居家观察一周,其中自湖北省返郑人员应自行居家观察两周”,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染病风险,减轻防控难度。未返回人员可根据居家观察要求安排返回时间。

三、不能返回的外出人员要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原因,并认真执行上级和我校防控工作要求,严格遵从属地管控,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四、上班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外出人员在外要随时关注国家和学校的防控信息,并随时和本部门保持联系。

五、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各部门需每天9:00前将本部门新增返郑人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fyfk2020@163.com。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1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