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学校图书馆举行2020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日期:2020-04-25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根据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从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管理,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4月24日上午,图书馆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举行2020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图书馆班子成员和部分馆员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由校图书馆馆长张广芝主持,根据提前制定的疫情应急处置方案,采用情景模拟和现场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由部分馆员扮演学生,现场实战模拟了学生列队入馆身份识别、体温检测及出现体温异常学生的应急处置方案。参演馆员们严阵以待,以严格的标准、严谨的态度,有条不紊地对各个环节展开了实地操作演练。

  演练顺利结束后,校图书馆党委书记牛建绥作动员讲话并对广大馆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每天的钉钉打卡和报平安制度,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把疫情防疫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学校复学和防疫工作两手都要硬,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二是积极准备学校本科评估工作需要的材料,全体馆员齐心协力坚决完成图书馆在学校本科评估工作中的任务和要求。(图书馆 陈先化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