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使用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从2月24日起,全校师生要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以下简称“填报系统”)每日进行教职工和学生健康信息填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全体教职工(有学校工号的教工)和学生。

2.填报时间:每天上午12点前,如实完成个人信息填报。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督促所属全体人员。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层层分解责任到人,确保不漏一人。

4.全校学生健康情况的填报工作由学生处统一组织安排落实。

5.各相关单位要自行组织好本单位聘用员工、外派员工(劳务派遣员工)、外包员工(社会企业为学校提供后勤服务的人员)等人员的信息摸排工作,不用填报本系统。

6.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特殊时期信息收集”暂停上报。

7.填报过程中,对于出现填报不及时、填报人数不准确、填报内容不真实等情况,将作为问责的基础依据。

8.具体操作流程另行通知。

联系人:贺 超 电话:13525500775

技术支持:崔先雨 电话:13598860795

附件:关于使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个人健康情况填报系统的通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