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持续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3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属各单位:

当前全国疫情蔓延势头虽然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防控攻坚任务依然繁重艰巨,形势不容盲目乐观。近期,在校内出现了不带口罩遛狗、聚集聊天和打球、不按规定外出购物等情况,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作出如下要求:

一、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园区出入管理的通知》要求,对于出入校园、生活园区的人员和车辆做到该查必查。

二、认真落实《进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对园区内住户,尤其是租房户的管理,并按照规定程序收集上报信息。

三、返校人员要自觉做好居家隔离,并每天按时上报健康状况。

四、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情况时,要第一时间进行上报。

五、尽量减少出门次数,不扎堆聚集,减少跟外界的接触,杜绝校园内群体性体育活动。

六、购买和领取网购商品时不要聚集,同时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七、在校园和生活园区内要按要求佩戴口罩,到家后勤洗手、勤通风,做好日常消毒和个人卫生清理。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3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