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




5月10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组干处处长冯轩友一行到我校英才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刁玉华听取了校长罗士喜有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基本情况,对学校总体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目前全校师生的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积极性很高,全校上下精诚团结,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刁玉华对学校疫情防控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郑州市社会面放开后,认真研判学校实际情况,考虑制定学校适度放开的预案,分批分次分楼有序解除管控,从快、从严、从细、从紧、从实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织密防控网,切实守护师生健康。二是师生和抗疫工作人员在工作和学习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调节情绪,释放压力,保持持续战斗的旺盛精力。三是要持续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师生思想状态的摸排,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师生教育引导,通过更有耐心、更有爱心、情理交融的宣传,引导师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树立信心、坚持到底,全力配合做好学校管控工作。(樊豫杰)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