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同心抗疫 将关爱送到书院里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3月26日上午,副校长杨志清一行深入弘远书院调研指导书院疫情防控工作,带去学校对书院的关心与关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弘远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志清一行调研走访弘远书院的谈心谈话室、休闲驿站、党建会议室、多功能会议室等育人空间,对书院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杨志清指出,一是要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学校的防控措施,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用心做好学生服务;二是要强化书院的内涵建设,打造书院特色文化,完善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内化学生成长成才路径;三是要加大书院的图书自习室、党团活动室、多功能会议室的开放程度,提高学生的使用率。

  杨志清在书院学生宿舍针对疫情防控措施、线上学习状态、宿舍生活等情况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广大学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要及时调整好线上学习状态,掌握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率。各位同学在学校遇到的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交流,学校将尽全力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为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弘远书院供稿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