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0    点击:

11月9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士喜,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张伟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主会场出席会议,学校各党政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在龙子湖主会场、英才校区分会场、北林校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罗士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各防控专班、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协同配合、高效运转。二是严格“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专班、各部门和单位要从严从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网格化管理,引导师生积极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三是科学统筹教学工作。教务处要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科学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在“以人为本”原则下,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四是坚定敢打必胜信念。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以坚决的态度、顽强的意志、严格的措施,果断的行动,坚决把病毒挡在校门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张伟传达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次专题会议精神和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通知精神,就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严格落实校区防控安全措施、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机制和应急处理机制、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等方面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部署。张伟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容疏忽,不容侥幸,全校师生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意识,充分发扬勇毅担当、不怕吃苦的精神,切实履行防控责任,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李特/文 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