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

10月25日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波,副校长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杨国宇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及教学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伟主持。

罗士喜指出,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它关系着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一是各基层党组织必须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真正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精准摸排,全面查找防疫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心理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类安全隐患,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做到精准施策。罗士喜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师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抓好师生安全教育和安全提醒,筑牢师生思想防线。

张伟在主持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管理等工作,以身作则,做好示范,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担当;要调查分析、认真梳理各种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全面掌握存在的风险,并切实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要增强管理制度意识,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要时刻关注意识情态领域斗争,坚决防止和杜绝各种负面舆论在校内蔓延,做好政策文件解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正确理解政策、执行政策。(李特/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