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10-06    点击:

近日,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全校团员青年在三校区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同学们集中学习《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从我做起》倡议书,通过宣讲及问答互动的形式引发同学们积极开展“在当前形势下作为大学生,我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该怎么做”的主题讨论。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汪洋参与主题团课,与同学们分享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号召各班级骨干要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文法学院各团支部从“疫情防控形态”“青年之担当”“培育健康心态”三个方面开展主题团课,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坚定信心、积极作为。金融与会计学院、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通过开展“疫情常态化,青年勇担当”主题演讲,探讨了“大学生防疫是全国防疫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号召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自我管理,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平安健康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动物科技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各团支部通过观看疫情防控期间多个岗位英雄事迹的微视频,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先进楷模、抗击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防疫值守人员、社区志愿者等英雄群体的优秀事迹,引发同学们的共鸣,加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工作。艺术学院各团支部通过防疫知识宣讲号召广大团员干部、青年团员要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打头阵、做表率。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讨论,探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常态化疫情防控,青年该怎么做”主题团课旨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我校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四个教育”的重要途径,弘扬了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校团委 李勤/文 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