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3    点击:

金秋九月,我校迎来了秋季新学期,按照上级部门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各年级本、专科生分别于9月4日、5日、6日、11日、12日分层次、分年级、分学院陆续分批返校复学。

我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组织领导下,各工作专班、各部门、各学院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召开工作会议进行部署安排,严格学生返校申请审核,严格校园门岗管理,严格师生身份查验、健康检测、信息登记,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生分批返校期间,校领导深入各校区指导工作,到各学院报到现场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各报到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学生们的返校情况和健康状况。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分批返校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生返校后,学校将实行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落实学生健康管理、晨午晚检等制度,组织学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同时,做好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教学安排、后勤服务、医疗防治、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处 褚琪琪文/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