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8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伟在会上通报了临近秋季开学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省市区的相关政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和校长罗士喜对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针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教育厅防控工作专班及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的相关部署,时刻保持迎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二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要把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认识和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完善和落实秋季返校复学工作方案,扎扎实实做好秋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与属地政府、公安机关和医疗单位的联系,提升防控能力水平;四是要加强信息排查,对于发现的重点人员做好跟踪服务,尤其是做好政策解答和心理疏导;五是要完善突发应急事件处理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同时教育师生员工增强自我防控能力;六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抓早抓实抓细,进一步加强监督问责,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校长办公室主任、校疫情防控办副主任贾江领学了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下发的《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会议明确了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时间和演练时间,并对近期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