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食堂安全卫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为了确保返校复学期间学生食品卫生及用餐环境安全,5月25日,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李波,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副校长张伟、杨志清、姚毅等校领导先后深入学生食堂,查看学生饮食安全卫生情况。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校领导实地检查食堂的疫情防控、就餐环境、售饭窗口、餐具清洗消毒等工作,听取了后勤处负责人关于返校复学期间学生食堂供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食堂的配套设施、防疫宣传标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责任落实等情况以及学生的就餐秩序、用餐安全管理等工作,细致检查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工作,并来到售饭窗口,询问食品的种类、食品的存放、操作的流程规范性等情况。随后走到正在就餐的学生身旁,仔细询问学生对饭菜的味道、卫生、价格、就餐环境等满意度情况。

  通过认真查看,校领导对学校食堂整体安全卫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生返校复学期间,食堂安全卫生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自觉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一定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原材料的采购、饭菜价格与质量、食品卫生与安全生产、规范化服务等工作,把好防疫检测、餐具消毒等关键环节,确保复学后学生用餐的安全卫生健康,促进校园的安全稳定和健康发展。(宣传部 李特/文 后勤处 王鑫磊 宣传部 李特/图)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