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我校周倩老师入选2020年第一季度省直“身边好人”

发布日期:2020-06-01    点击:

  近日,河南省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省直“身边好人”名单。我校周倩老师被授予“身边好人”称号,这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又一殊荣。

  据悉,本次“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担当,用坚守书写奉献,临危不惧、枕戈待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来的一大批事迹感人、贡献突出的先进典型。经过群众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网络公示等程序,周倩等60名同志被授予2020年第一季度省直“身边好人”称号。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常奉献。疫情期间,周倩老师在我校党委领导下扎根基层党团组织,开展摸排统计、心理疏导、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教育等一系列工作,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工,隔离不隔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一名高校教师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我校师生的坚守和奉献。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校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争做“勇敢坚守者”,致敬“最美逆行者”,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宣传部 袁三军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