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郭孟璇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发布日期:2020-04-02    点击:

  近日,中共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委员会、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人民政府寄来表扬信,对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二班郭孟璇同学在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和感谢。

  郭孟璇同学学习刻苦努力,做事认真严谨,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平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期间,郭孟璇同学主动请缨,作为志愿者参与开封市祥符区袁坊乡的防控工作并捐款200元。她尽职尽责,每天在开封市龙亭区午朝门办事处疫情监测点为进出小区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并到袁坊乡王庵村进行疫情防护宣传,为袁坊乡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面对疫情,郭孟璇同学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用实际的行动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践行了青年一代的理想、使命和担当,为我校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外国语学院 李焱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