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疫动态 >> 正文

河南合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4-03    点击:

  4月1日上午,河南合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代表“董晓峰技能大师工作室”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签署捐赠协议,捐赠人民币十万元,助力学校艺术学院实验室建设。

  副校长张伟,校长办公室主任贾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在钦、院长张鹏、陶瓷创研中心主任董晓峰,合一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代表白海萍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张伟副校长对于合一文化产业公司以及董晓峰老师本人对于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捐赠有力促进了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学校将按照协议要求,管理使用好捐赠资金,将之用到实处。同时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董晓峰技能大师工作室是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财政局批复的全民技能振兴工程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此次捐赠资金将用于我校艺术学院陶瓷创研中心的陶瓷设备购置。(艺术学院 詹璎子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