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返校须知

发布日期:2021-10-04    点击:

各学院,全体学生:

根据省委、省政府、省教育专班和郑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经学校研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10月8日、9日、10日、11日,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分学院、分年级错峰返校报到。

2.报到时学生需提交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假期身体健康状况报告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返校前14天居家轨迹报告单》、《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生返校报到行程车次、时间报告单》和《学生返校承诺书》,报到前14日内,学生若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请暂停到校上课,积极配合属地落实报备、健康监测、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按照规定在隔离期结束后再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请返校;学生若出现发热、咳嗽、浑身乏力、流鼻涕等症状,请在家治好病后,再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请返校;既往有郑州以外中高风险地区、封闭管理区旅居史的人员,除提供一般人员返校所需材料外,还需要提供解除隔离通知单。

3、返校途中,请务必按照疫情防控技术手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学生返校时,在指定校门口(龙子湖校区南门、英才、北林校区南大门)严格履行扫码、测温、消杀等防疫程序后,进入校园到所在学院报到处报到。

5、学生返校14天内,校园施行封闭管理,原则上要求非必要不外出。请同学们备好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管理规定。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