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秋季开学前人员管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0]112号)精神,落实郑州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秋季开学实际,就进一步加强我校秋季开学前人员管控通知如下:

一、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各单位要认真了解中高风险地区入校人员情况,提前告知相关政策。健康码标记为红色且确实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入郑人员,要第一时间转运至指定健康关爱中心,实行“集中隔离14天+2次核酸检测”措施,隔离期满且检测结果无异常的,解除隔离。必要时,对来自疫情重点城市的低风险地区人员,查验核酸证明;无检测证明的,在入郑后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结果确定前实行居家(酒店)隔离。开学前把排查结果报校防控办备案。

二、加强对新生报到前的管控。省外新生报到,需提供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学生工作部组织查验省外新生信息,并于新生开学前将检测结果收齐并报校防控办备案。

三、加强假期间有境外和省外旅居史的教职员工的管控。凡是假期(7月31日以来)有境外或省外旅居史的教职工,必须在开学前进行核酸检测,各部门应逐个对本部门教职员工行程码进行查验,并通知此类情况的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在开学前(9月4日)将检测结果报校防控办备案。

四、加强对校内务工人员的管控。要对餐厅、门卫、超市、服务网点聘用、基建施工等人员健康状况全面准确把握,开学前须提供近七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校园,并由用工部门报校防控办和保卫处登记备案。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9月2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