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9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要求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20号)精神,结合本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二、返校原则

按照“自愿申请,学校审核”的原则,学生须经申请并获得批准后方可返校。

三、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将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2.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同学,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履行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3.返程途中,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4.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各项要求,做好返校学生的身份识别、测量体温、健康认定以及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医疗保障等工作。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5月29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