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9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2020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工作实施办法》(豫招普〔2020〕12号)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现就参加2020年专升本考试学生返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2020年7月1日

二、返校原则

统一组织,有序返校。

三、注意事项

1.返校具体事项将由各学院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全体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2.无法按要求当日返校的学生,请提前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履行相关报批、请假手续。

3.返程途中,请各位学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如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4.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各项要求,做好返校学生的身份识别、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卡认定以及校园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卫生消杀、医疗保障等工作。

5.为避免交通拥堵,学生返校当日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楼北门口外道路两侧和英才校区教学办公楼南侧道路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