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教职工开学返校须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及健康安全,确保开学后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对教职工开学返校提示如下:

一、开学前请各位教职工继续保持居家隔离,减少外出,实施网上教学办公。

二、尚未返郑教职工,在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及早返校(重点疫区除外),并按照规定隔离观察,确保健康返校工作。

三、乘坐交通工具尽可能自驾返郑返校,确需乘座公共交通工具,应戴口罩手套,减少接触或尽量不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用品和部位,旅途中应避免与其他乘客近距离接触。

四、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自觉遵守和服从各级政府防控管理要求,做到文明守法。

五、开学后,要自觉执行学校门卫管理,文明通行。

六、坚持每天主动测体温,做到不测体温不入各类工作场所,杜绝带病工作。

七、在接到解禁通知前,必须佩戴口罩,两人及两人以上集体办公应全程戴口罩工作。

八、工作期间不串门,办公室之间少走动。

九、少开会,开短会,能开视频会议尽量不聚集开会。

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办公室环境卫生,勤洗手,对各类教学及办公用品用后随机消毒。

十一、常开窗户,保持工作场所空气清新。

十二、乘座电梯应用纸巾或其它消毒工具隔开,不要直接触碰,若不小心触碰,要随机做好手卫生。

十三、若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上报,并做好排查工作。

十四、认真自学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及防控手册(校内网已发),掌牢防控知识点。

十五、按照上级及学校规定,及时准确填报各类个人信息。

十六、要饮食有节,起居有常,戒掉陋习,保持健康。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6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