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排查和管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4    点击:

按照郑州市发布的最新要求,执行湖北、南阳、信阳、驻马店、周口、商丘六地区回来的居家隔离观察14天,其他地区回来的居家隔离观察7天的要求,同时由后勤处加贴封条并监督封条完整性,各生活园区区长、楼长、门栋长协助监督实施。以上要求请通知到每一名教师,按最新要求执行。

同时对加强排查防控工作提如下要求:

1、对校内租房户和买房户要严格排查,落实租房主体责任,如有瞒报、漏报、迟报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2、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本部门职工上报信息,如有瞒报、漏报、迟报一律严肃追究责任。

3、严格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校区和家属区,特殊情况须报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准。

4、出入校区和家属区严格执行郑州市关于按时段管理的规定,并严格要求教职工和家属尽量减少外出。

5、入户排查人员要做好防护,入户前要佩戴正规防护口罩并及时进行消毒。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4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