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排查管控湖北来往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9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现就进一步排查管控湖北来往人员事宜通知如下:

一、强化入住学校的湖北来往人员管控

1.自入校第1天起,居家观察14天。14天内不得离家,期间单独居住一个房间,尽量不要和家人直接接触,出入房间须佩戴口罩,同室居住人员也要佩戴口罩,同期居住观察。户外生活所需由所在单位防控工作组解决,费用自理。

2.居家期间要严密观察有无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等上呼吸道症状;每天测量体温两次,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6点,要分别把上述情况报告给所属单位防控工作组,单位防控工作组做好每天体温和症状记录。

3.如居家观察者腋下温度≧37.3℃,或者出现上述症状者,要随时报告所属单位防控工作组,单位防控工作组立即报告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上报所在办事处及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按办事处和当地卫生健康部门指导意见处置。同时把相关情况报告给省教育厅。

4.居家观察14天正常者,解除管控。

二、加强校外居住的湖北来往人员管控

在校外居住的湖北来往人员,要严格按照居住地要求办理。并将居家观察期间情况按上述办法报送给学校。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