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求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控要求 >>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现就贯彻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事宜通知如下:

一、建立方案落实机制。按照学校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专责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上报具体实施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工作标准和责任人以及重要任务落实时间节点,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切实夯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工作方案上报时间为1月28日17:00以前,请发送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定邮箱:fyfk2020@163.com。各专责单位上报的工作方案,由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

二、建立信息畅通机制。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各单位负责人要督导信息员严格执行学校“每日零报告”、“有事即报告”和“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制度,每天9:00前将本部门排查情况发送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定邮箱(fyfk2020@163.com),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联系人及电话:梁天玉,13938451692;贾江,13525589250。校医院值班电话:63515896(英才校区),56627120(龙子湖校区);学校总值班室电话(传真):63515868。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汇总,并按照领导批示和指示精神督促相关单位进行处置和落实。

三、建立督查检查机制。强化工作落实,每天加强督查检查。龙子湖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由值班校领导带队进行督查检查,英才校区和北林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分别由相应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带队进行督查检查。对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整改。同时要在每天17:00前汇总督查检查情况,及时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检查情况请发送至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定邮箱:fyfk2020@163.com。

四、建立责任追究机制。建立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追究制度,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的部门和个人,学校根据情节轻重进行责任追究。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型肺炎防控专题网站

信息化办公室制作及信息发布